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安个窝吧

来到这里感觉自己b格一下子都提高了呢,虽然我一直内心都是个文艺女青年(正经脸),没有认识的人,首页也不会心塞,在这里圈地自萌,写写东西吐吐槽,也是写给自己吧,希望以后翻回来看可以发现,喔,我当初也曾经有过这样那样的感悟~之后的日子会很忙很累,但是也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写些什么吧~

属性神马的要怎么写嘞~VIP一枚,BB是我的大本命啊,韩剧韩综也都有看咯,别家公司的男团也有一些喜欢的,就是哈韩博爱粉……萌萌全民弟弟团TFBOYS,凯源是初心,千文万代喔,不掐不黑,有时候啰哩巴索,很想写文咯,看看自己有时间没吧先→_→在这里记录下自己傻XX的日子(≧∇≦)
评论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