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为了纪念昨天千文同天发微博,竟然想想就搞出这么个小段子,歪歪一下N年后的千文,纯属歪歪哟~不喜欢绕道求别喷哟~

开学了,中二少年,魔法少年都要好好努力加油喔~

~~~~~~~~~~~~~~~~~~~~~~~~~~~~~~~~~~~~~~~~~~~~~~

千:二文,我跳舞给你看哟~

文:不要

千:为啥?

文:为了工作跳舞搞得浑身都是伤,我不要你在休息的时候也特意为了我跳舞,你要是敢再伤了腰,以后换老子上你啊!

千:二文,你其实在说你很喜欢我是吧?

文:滚!

千:你的高冷其实是在掩藏你的二吧(其实是爱吧^-^)

文:你的面瘫其实是在掩藏你是个逗比吧

千:二文,love u~

文:滚!

 


评论(2)
热度(14)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