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BL漫画

年纪大了,漫画追着追着就忘记了……随时顺手马克,加一句话吐槽,毕竟我是个会忘记剧情的人……

虽然看BL 漫不需要脑子(:◎)≡,但是大大们的漫画真心棒棒棒!一些专门卖肉的就自动过滤了……还有一些忘记了,随时补充

——————————————————————————————

鸣鸟不飞

攻铁大大神作,黑帮诱受跟他的阳痿(只是目前!)忠犬攻。

请别太过分

秀幸!!我的男神!!彰太美了!!还有十太啊,你到底爱谁嗷!

10 count

洁癖小受治疗(哔哔)过程

不知花开否{完}

我还没看最后一话好像……职员房客跟寡言房东画家小哥的故事。

羊先生的邮差

 这个还有更新么?想拿回你的情书么?赶快躺平吧,爱是zuo出来滴

blue sky complex{完}

 优等生跟坏男孩双向暗恋,萌死我了!!!

关于那些永无止境的不幸故事

 哥哥无法忘记初恋(直男),直男找哥哥谈恋爱,结果哥哥送女人到宾馆。后来还是在一起了耶,哥哥好萌:)

估算错误的心

 花心小受被吃定,还有在更新

super lovers

 弟弟跟哥哥(不是亲生),我擦,这个我准备等完结再看,基本忘记了

忧郁的早晨

 主仆之间,少爷年下攻,少爷要为家族而结婚了,我对主仆不感冒,等结局

恋爱的公正性

 小攻太爱小受高中各种校园欺凌,然后现在在小受手下当职员赎罪,唉,小攻就是神经病,可是特别好看,没法破。

爸爸要出

 喜欢上有女儿的老男人

掠夺敌人的心

 相当于罗密欧跟朱丽叶,画风真醉,但是情节一环扣一环,欲罢不能

格差天堂

 迟早有一天让你跪在我脚下

香气的诱惑

 无法用语言表达,兄弟间爱恨纠缠,领带!蒙眼!喔!虐成个渣渣。     没有番外么!!!哥哥你怎么最后T^T

o.b.(完结?)

 同级生、毕业生TOT两个人要永远幸福在一起。空与原到底谁攻谁受?

花鸟风月

 攻陷了,结果攻失忆了……

男公关白皮书{完}

 一个男公关店里面公关各自的爱情故事,每对都很萌!!!

love stage

 真不喜欢小受那画风……剧情不错,更萌小受哥哥跟眼镜君!!就让我的身体让你想起我来吧,哇哈哈哈……

无情的身体 恶作剧系列

 太多对了,记不住了……弟控二哥跟风评很差(其实并不)的七王前辈最棒了~

追忆之恋(完)

 老同学相聚

狂野情人

 世界各种种族,米国跟藤原白这对最戳我心,哦……主CP分手中……

 这个现在的画风怎么崩成这样……

CANIS

 我到现在还没看出来神马BL剧情……太朦胧了……

山寨理发店的漫画{完}

 来来来,我来帮你剪头发XD

危险盛宴 扭曲的碎片 溃烂的螺旋

 亲生哥哥弟弟,父亲与儿子,一起坠落吧,绝对不会放开你!

 我的心好痛T-T

野猫阁下的美人{完}

 猫大人的视角

媚之凶刃

为了黑帮大哥的(zuo)爱,小弟神马都可以去干

廉价的灵魂(完)
谁先爱上就先输了,这次换我来买你

爪与棘

超级慢更新中……到现在都不知道是不是兄弟……
我想要的的从来都只有你【这句话萌得我一口老血喷出来!!!!】

黑猫男友的宠爱方法

评论
热度(2)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