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Fantastic Baby

少年啊

你似一只butterfly

轻轻闯入我梦中

24/7 梦境般的heaven


有时你是Bad boy

有时你是我的lollipop

微笑时你似天边绚烂的红霞

泛起的梨涡让我still feel alive


少年啊 

你就是我的fantastic baby

你就是那独一无二的one of kind

Haru haru I'm missing you

forever with you

This love never ends


少年啊

有一天或许你也会成为gossip man

不必理会那XX的流言

Just remeber back in the day

用帅气的声音

向世界呼喊吧

shine alive


———————————————————————————————————————


算是给千千送生日祝福,都是串的爆炸团和偶巴SOLO的一些歌名,试试音乐链接噻~千千同款偶像你们真的不要嘛^_^



评论
热度(4)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