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小宏马和NO NAME

鸡里绝对用的是同一个调色的!绝对的!可以看图说话!(还是补个图吧, 可是不是我截的,侵删歉喔)
已经脑补出宏宏嘟着嘴冲着千千说“哎呀,我自己的都调花了,千玺你借我用你的好不好”再挠挠头嘿嘿一笑神马的!!!!!千总一脸宠的笑出梨涡,用好听的声音回答,好呀,你用吧😊涂色过程中再偷偷瞄来瞄去哒
妈呀!我不管!一定就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22)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