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娱乐猛回头微信语音:

主持人:有好多女生会喜欢他(小凯)这种事会羡慕吗?

源: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情,为什么要羡慕?

千:想避开还来不及呢,为什么要羡慕。

~~~~~~~~~~~~~~~~~~~~~~~~~~~~~~~~~~~~~~~~~

哈哈哈!你们这么耿直真的好么,哈哈哈!被同龄女生喜欢不是什么好事情,麻麻love u~不对,我好像懂了^^,好想宏宏,我要看狗!!!



评论(1)
热度(2)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