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我为什么喜欢TFBoys (二)

电脑原来也可以用啊,真是被自己蠢哭了,昨天还一直用手机戳戳戳,累死我TAT,今天继续~

    2.我是凯源汪

    作为一个哈韩多年的粉丝呢,萌上的Cp也是蛮多的,最开始就是我们的龙tory啦,现在都忘不了“胜利是我的,谁也不给!”之后允在、庚澈、彬硕、勋鹿神马的我也都是觉得很粉红啦。可是喜欢上儿子们之后,第一次发现Cp党竟然这么不招人待见,也是让我呵呵了。

       一开始呢我也是觉得孩子那么小,Cp这种东西好害羞啊,就是感觉两个人感情很好的,萌萌哒。我确实是被B站阿姨们的神视频圈进去的,其实我当时真的觉得男自麦麸咯,所以截男自其实不是很戳我的心的,明显看出是官配,老王总是吐槽小王我偶尔也会觉得老王贱贱的^0^但是看粉丝们在机场的饭拍,就是小凯全程没有好好写作业的那个,小凯的那句“你背一下”“最炫……”眼神里面都是爱啊,虎牙你真的还好么,阿姨我以前也被考过课文,也考过同学背课文,同学之间好朋友之间的眼神真的不是这样啊!!!那种就是调戏你,就是宠你的眼神我也是醉了。于是我就开始萌凯源了,感觉他们在一起的暗戳戳都冒着粉红的气泡呢。在广州,源源只是动了两下,老王就意识到那个抱枕让源源睡觉姿势不舒服直接抽掉了真的是很温暖啊,其他的各种太多就不讲了。凯源的日常相处其实也是跟韩团的王道是不一样的,正是因为凯源还太小,自己本身还不会故意利用麦麸来曝光,虽然我很萌其他的Cp,但是我总觉得这些在镜头前故意Bobo的镜头都略微假咯(虽然我Gd欧巴神马的总是各种强吻……)

       我不知道别人,只能说说自己的CP属性了,对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我还是YY不到R18那种程度,看同人文也有点带入不进去,我觉得那些CP吧也是很不错了,吧内各种禁,去过别的CP吧,就会发现凯源吧跟千文吧的文简直就是清水文好么,萌了凯源连我自己都变纯洁惹==萌Cp的时候脑洞大是难免的,没脑洞怎么歪歪还怎么萌啊……有些脑洞难免牵强大家不过哈哈一笑也就过去了,我也不是什么买岛党,我只是觉得两小只从小一起长大,有一样的梦想,感情那么好,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反正我萌CP的心情其实都是粉丝自己不可能跟偶像在一起,也暂时想象不了偶像跟别的女人在一起的样子,两个人又各种互动各种配,YY一下欺骗一下自己又怎样呢。他们又不会因为粉丝的YY改变性取向,大家都是圈地自萌何必认真呢,要是Cp党可以改变性取向,志龙欧巴也不会有女朋友了好伐(但是我还是会饭欧巴哒,反正不会成为我男盆友~)……所以我一直不了解为什么会存在那种瞧不起CP党的心态。我是有点CP洁癖啦,不可拆不可逆,但是我也不会去反驳萌别的CP的饭,我是坚定的龙tory,我不会SBB滴去说,哎呦~TG党、竹党马是假的,我们才是真爱……大家喜欢都是同一个偶像,只不过各自萌点不同,为什么要掐架呢?看来看去感觉我好像其实在萌竹马情,不过确实是我不能说现在王炸就是在谈恋爱神马的,就算嘴上说了也只是歪歪而已,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是讲如果有那么一天,真的两个人在一起了,我都是会支持他们的选择,管他们有男朋友还是女朋友我都不会脱饭。

       我一直都不是凯源唯,以后也不会变唯,我也很喜欢千总。无论喜欢哪个团我都不是唯饭,可能当初因为喜欢的是某个人,但是既然是一个组合,成员间的感情又都很好,向着同样的目标,兄弟们一起努力。我会去看他们的团综,发现一个组合每个人不同的优点,觉得只有他们都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是互补的,就算人很多我都一定会记全。王炸总是在重庆可以经常见面感情当然会更亲近一些,偶尔人从模式这也是正常的啊,我最受不了那些说什么孤立千千,千千好可怜被冷落什么的话了,千总的粉丝明明好多好吧,千总那个气场到哪里会被冷落简直是搞笑呢,三小只关系那么好,怎么忍心呢,拆了团,看看现在的东方神起和JYJ,总是感觉心里怪怪的。

      巴拉巴拉原来废话了这么多,一想到当初凯源汪被掐就心塞得难受,很早就想写点什么,所以现在都停不下来。微博什么的以后我就去收收图,分分钟已经被饭圈抛弃,爱掐架的全都已经取关,当一个老透明,静静地喜欢孩子们,有钱出钱,有力就去出力呗~

        还是那句话喜欢偶像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迷失了自己,目前也没有那个资本和精力成天追星,喜欢三小只是应该让人感到开心的,而不是让我难受让我愤怒的,也告诉自己,勿忘初心,娱乐即可,只有自己的人生才是自己的。

      还是要声明我没有贬低唯饭的意思啊,只是表明我不是唯而已,明天要写点什么嘞~~~

评论(4)
热度(5)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