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你曾是少年(○` 3′○)
我是小透明你看我不见~_~已经要被饿死的千文喵,为爱所困ing……CP狗,偶尔偶尔忍不住了会女友,有团魂,不只是凯源玺宏,几次元都腐,我真的是啥都发,非常杂……

我为什么喜欢TFBOYS

 第一篇文就送给儿子们吧,其实我是姐姐好吧~
1.我是怎样喜欢上孩子们的
 
      最开始只知道凯源,是被微博大号某人刷屏的,还是个B站的饭制,当时还大王小王傻傻分不清楚,就是感觉大王挺帅的,就关注了他的微博。没有别的想法,只是觉得小小年龄蛮可爱的,可是凑成CP我当时还接受不了,感叹了一下这就是当年唱夏秋的那两个小朋友啊~~那两个小朋友不是亲戚的么?然后就接着去哈哈哈滴哈韩去了→_→后来知道快乐大本营请了他们,我就想闲着也是无聊就看一下呗,这才知道了千千,才知道这是个组合,有他们自己的歌……千千跳舞的时候也是把我帅到了,觉得一个小孩子跳成这样也是很难得了,老王的颜一开始就把我这个颜狗给圈了好么!当时真的没感觉源源好看,就是觉得性格挺可爱的,可能是因为我取向就是高冷型boy吧……表面高冷……
       听源源说男自才去上网搜了下,当初隐隐觉得官方真的略有麦麸的嫌疑咯,但是整体剧本还是可以看下去的,青涩的演技有时候让我黑线但是也是戳到萌点啦,还知道了二文,信哥和其他小伙伴们。二文在这小短剧里简直就是影帝啊!造型经常笑死我,还记住了他那句经典台词:如果我是女生(≧∇≦)大大的眼睛好可爱的样子~其实比起短剧我更爱看他们的花絮,小孩子的打闹,无心的过失都让我很感动,当然看男自让我爱上了源源的美颜,唉,好害羞( ̄∇ ̄)
       之后就开始疯狂的补狗,不得不说这节目还真是低成本……看惯韩综的我实在是忍不住跳过快进一些地方,不过看的喝醋那期,几个小男孩拿着杯说干了干了,把柠檬水和醋当酒一样煞有介事的我还是没忍住露出慈母般的微笑^^其实从节目中可以看出各自的性格,小王反应快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老王不服输有源则神马的已经很明显了,毕竟还只是初中生嘛,当然是有缺点有优点了,也许种真实和不完美也是吸引我的一个点吧。也是通过这些屠屠家自制的节目,越来越喜欢源源这个暖男了~其实我还是比较怀念当初的大耳朵源源的,辣个fu蝶结变seng器还有zhao谣zhao谣简直让我反复回看出不来啊,可爱的掉渣(≧3≦)现在的源源太瘦了,可能这样上镜会好看,可是会耽误长身体吧……
      千总嘞我是在发现他的偶像是权志龙以后,作为个VIP我完全赞赏他的眼光啊!去搜了一下千千的光辉历程,感觉真是挺辛苦的童年,也确实是多才多艺,看着他在舞社跳舞才看到千真正的舞蹈水平,跳马猴什么的也是难为他了^^虽然不像大人们跳得那么自如吧,但是也真的是很厉害呢!千千的颜值变化的也蛮高的,好丽友那个时候跟现在相差还是蛮大的,个人觉得最好看的时候是在爱出发那首吧,也是那时候知道了千猴……作为一个同样外在高冷内在逗比的妹子完全理解千千,面对媒体有时候讲错话还不如少说一点,内在有料但不喜欢太表现出来,真的好喜欢这种性格。笑起来的梨窝,声音真是苏哭阿姨了。还有时尚感,小肌肉,看好你喔~
       我不是老粉,我跟许多人一样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了个这么个组合一下子就这么火,不是那些在音y台颁奖之前就知道他们存在的粉丝中的一员,我从前也是都不会喜欢比我年龄小的偶像,小一岁的都没有……知道我喜欢孩子们的人都笑我是怪阿姨,当然我承认我喜欢孩子肯定是因为脸的原因,可是一定也有别的原因,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曾经自己初高中的生活,当时自己只能埋头读书,都没有精力去做自己喜欢的自己想做的事情,看到他们这样辛苦的坚持自己唱歌跳舞的梦想我觉得很是感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乐在其中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他们虽然很辛苦很累但是若不甘心平凡就是要多付出才行,人生除了好好学习还有很多其它的事情也是很宝贵的,也是真心希望他们可以兼顾各个方面吧……十几岁的年龄本来就该是丰富多彩充满青春力量的,其实是不应该包在丑掉渣的校服在教室中度过的,但是对于学生来说成绩都搞不好好像也就没有了谈别的资本了,社会现实就是这样,这个问题好像越讨论越复杂了……
       实在太晚了,今天先写到这里,明天写写cp和唯吧~希望三小只可以一直保持初心,不要被大人世界中不好的东西染色吧~
 

评论
热度(4)

© Jane | Powered by LOFTER